聪明的宝宝 一般是在哪个月份出生的

时间:2016-08-22    作者:nose

聪明的宝宝 一般是在哪个月份出生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国外,很多父母喜欢预算子女出生的时间,他们希望孩子走运,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走得更好。在学业上有更多的优势,所以很多父母都替子女选时辰出生,希望子女一生都顺风顺水。

  在英国,一些中产阶级的父母很喜欢预算子女出生的时间,他们希望孩子走运,更重要的是希望他们在日后读书的时候成为年龄更大的学生,这样在学业上能取得更大的优势,因为要知道报读小学是以8月底作为年龄的界限。

  一项研究表明,9月份出生的孩子学业成绩比其他月份出生的儿童好。所以,现在很多英国中产阶层父母都要让孩子9月份出生。研究也表明,一般低下层家庭的父母不比中产阶层父母考虑得那么周密,这也是一个导致低下层家庭子女成绩不如人的一个原因。

  这项研究还表示,出生月份到16岁高中生的学业成绩仍然还有影响。9月出生的女生,60.7%在GCSE最少考获5科C级或以上,但在次年8月出生的女生中,只有55.2%能做到;在9月出生的男生中,50.3%可考获5科C级或以上,但在其他月份出生的男生中,只有44.2%做到。

  所以,英国家长的育儿观念能给我们一些什么启示呢?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