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婴儿智力 需具备4个基本要素

时间:2016-08-22    作者:nose

开发婴儿智力 需具备4个基本要素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一出生就是一张白纸,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你是否会给宝宝进行周密的计划?进行早期智力的开发教育呢?以下是几个开发婴儿智力的基本要素:

  1、妈妈摸一摸,宝宝笑一笑

  抚摸对于婴儿来说不仅开发他们的触觉能力,也促进他们的成长,还传递着父母的爱。让孩子产生良好的情感体验,培养健康的心态,是很好的亲子交流手段。

  2、听美妙的声音让宝宝变得更聪明

  训练和培养宝宝的听觉能力,让孩子提高语言水平的发展和智力的提高。要跟孩子轻柔反复地讲话,让宝宝头脑中储存大量语言信息。也可以给孩子听短小欢快、节奏鲜明的儿歌,但要注意,听的时间不能过长,音量也不能过大。

开发婴儿智力 需具备4个基本要素

图片来源于华盖

  3、让宝宝多运动

  运动能让宝宝身体变得结实,也有助于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培养他良好的方向感和平衡能力,使他们变得活泼。

  4、了解宝宝兴趣和爱好

  父母要有目的、有计划地让宝宝认识周围的事物,及时发现孩子的兴趣和爱好,要耐心教导,不厌其烦地体贴照料,为孩子创造温暖的氛围,培养孩子愉悦的心境,让孩子形成健康的心态,热情自信的性格。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