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的婴儿 有哪些可以学的

时间:2016-08-20    作者:nose

6月大的婴儿 有哪些可以学的

  6个月大的婴儿应该学些什么,而且应该如何学?

  1、语言的学习

  家长要多跟孩子对话,抓住最重要的时期,引导孩子叫爸爸、妈妈等。如果宝宝说得好,要及时给与亲吻和鼓励。

  2、行为上要专心

  做什么事情都要让孩子专心,不能这边学一下,那边玩一下,对婴儿学习活动的时间要有意识、有计划地逐渐延长。

  3、独坐练习运动

  父母要帮助婴儿坐起,然后慢慢减少一些支撑,最后使其学会独坐,并慢慢加长独坐的时间。即使婴儿歪倒了,也要让他自己努力地翻动,没必要时不要去扶他,等他养成一定的独立性。

  4、自信心的培养

  经常在宝宝的周围多放些不同的玩具,让他自己选择。在发现他最喜欢的玩具后,故意放得离宝宝远一点的地方,逗引他自己爬动伸手去抓取。长此以往,孩子的自信心会一天天地建立起来。

  5、常与人交往

  父母要丰富孩子的语调,让他多跟人交流,逗孩子欢笑。让他多接触亲人和陌生人,这样可以培养孩子开朗阳光的性格。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