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手语 你懂多少

时间:2016-08-18    作者:Vicky

宝宝的手语 你懂多少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的小手是那么的稚嫩、可爱,爸爸妈妈们看见肉嘟嘟的小手,总爱去摸摸,或是握住宝宝的小手,这感觉就像是跟宝宝在做心灵上的沟通,虽然宝宝太小还不会用言语表达,但父母们也要心细一点了,因为小宝宝们都会用自己的小手来表达他们的意图!下面就为您解析宝宝小手5种动作所表达的5种意图。

  一、小手张开、手指向前伸展

  宝宝带着愉快的心情醒来时小手通常是这样的动作,这是他在邀请身边的父母和自己一起玩。

  二、小手的指头放松地弯着

  这时宝宝已经不再东张西望,他的手臂也松软地耷拉下来,说明宝宝已经累了,想睡觉了。

宝宝的手语 你懂多少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三、小手捏着松松的拳头

  宝宝在睡眠中会有这种手势,说明他正在做梦,他的眼球在眼皮下轻轻地转动,有时还会发出轻轻的鼾声。其实,梦中的宝宝睡得并不深,随时可能会醒来。

  四、小手紧紧地握着拳头

  宝宝紧张时通常会有这样的动作,这时或许宝宝是害怕某个陌生环境或人,也可能是他的小肚子有些不舒服。

  五、手臂放松、小手轻轻地握着

  这时的宝宝正心满意足地享受着美妙的时光,他愿意独自呆着,而不需要外来的干扰。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