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贝克汉姆的教子经

时间:2016-09-13    作者:秩名

好爸爸贝克汉姆的教子经

图片来源于华盖

  2011年7月10日,随着女儿哈珀·赛文·贝克汉姆(HarperSevenBeckham)在美国出世,贝克汉姆夫妇多年来希望拥有一个女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辣妹”维多利亚和小贝结婚时曾经许诺,“要给他生一支足球队!”如今已然三子一女。养子不教父之过。中国这句古话,贝克汉姆也是深有体会。所以,即便身在意大利,他也不忘指导三个儿子的家庭作业。只不过,他用的是网络聊天工具。三位公子都显露出了帅哥的潜质,想必哈珀小公主日后也定将成为大美人。结婚十多年来,不管夫妻俩在事业上做了什么,对孩子,他们真算是“体娱圈”里的楷模。据说现在80后小夫妻都是“第一个孩子翻书养,第二个孩子当猪养。”已经养到第四个的小贝夫妇,掌握的经验已是相当丰富。

  "奶爸"贝克汉姆与长子布鲁克林

  1999年3月4日,妻子维多利亚在伦敦医院接受剖腹产,贝克汉姆等在产房外,他们迎来了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出生。

  小贝教子手段一:不雇保姆,自己带小孩!

  大儿子出生后,小贝夫妇商量后决定,不学大多数富有而忙碌的夫妇那样去雇用一个保姆来带小孩,他们要亲手照料儿子。因为“一想到布鲁克林会跑到保姆、而不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那儿去寻求慰藉,我们就觉得可怕”。

  小贝教子手段二:书上说,父爱对儿子更重要

  小贝看了很多育儿书。书上说,从塑造孩子人格的角度说,父爱很多时候比母爱更重要。在父亲关爱下长大的孩子,身心一般都比较健康,也比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所以只要时间允许,小贝会尽可能多地陪儿子。

好爸爸贝克汉姆的教子经

图片来源于华盖

  小贝教子手段三:教儿子说“请”,不告诉他爸妈多“红”

  贝克汉姆夫妇想把孩子抚养成关心人、懂礼貌的绅士。所以,布鲁克林学会的第一个字就是“请”。

  同时,作为小贝的第一个儿子,布鲁克林一直是“狗仔”追逐的对象。但贝克汉姆从未告诉他,“万人迷”爸爸究竟有多大名气,直到9岁的一次外出,布鲁克林才开始意识到他父亲有多“红”。“布鲁克林总是问我‘爸爸,为什么外面到处都是我们的照片呢?’”小贝的回答是,“因为你长得很帅,所以他们想给你拍照。”

  小贝教子手段四:只要儿子喜欢,不差钱

  虽然贝克汉姆在家教方面对孩子很严厉,但儿子喜欢的东西,他绝不吝惜钱财。布鲁克林是个非常喜欢模仿父亲的孩子,包括贝克汉姆对汽车的热爱。在他只有5岁的时候,小贝夫妇就给他购买了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作为圣诞礼物。一个月前小贝曾以5.5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一辆新款的悍马。父子俩想要有“配套车”。

  9岁时,布鲁克林得到第2辆豪车,一部超小精致版、手工打造的保时捷跑车。这是真刀真枪的豪华跑车,每公里可以跑出90码,价值近5万英镑,柴油驱动。

  不管是名人还是明星,对待孩子教育都是一样信念,都希望自己孩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成材,一点一滴一个脚步一个脚步提高孩子素养素质得到全面发展。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