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辩论 早教要多早才合适

时间:2016-09-10    作者:nose

早教要多早才合适

图片来源于华盖

  早教现在是越来越早了。年轻的父母应该怎么看待早教问题呢?早教到底要多“早”?

  早教越早越好

  美国心理学家布鲁纳说:“0-3岁以前孩子的大脑发育最快,甚至大大超过了身体发育的速度。一个孩子到4岁时,其智力已经发展了百分之五十,另外百分之三十到8岁时完成,其余百分之二十到17岁完成。”孩子一出生就有了学习能力,如果母亲为婴儿做了他喜欢的事,婴儿就会微笑。婴儿通过微笑来表达得到母亲最好的照顾,这就是婴儿与其他人交流的方式。芬兰的研究者发现婴儿在睡眠时能学习。他们通过实验证明婴儿能辨别出在睡眠时听到的不同声音。研究者认为这是因为在睡眠中,婴儿的大脑皮层同样处于活跃状态,而成人大脑的这一部分在睡眠时则不活跃。这些研究表明婴儿很早就有各种学习能力。所以越早进行开发,他们就越聪明。

  早教市场现在处于激烈的竞争时代,优秀机构发展逐步壮大。目前早教市场的竞争主要有以下几个形态:

  一、专业型

  课程的体系和师资力量都具有专业型。资历较为深厚的早教机构通常都拥有科学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师资队伍,这两点是一个早教机构能否实现优秀教学质量的最根本保证,也是父母们选择早教机构的两把尺子。

早教要多早才合适

图片来源于华盖

  二、品牌型

  通常会选择早教机构的也是有经济基础的家庭。因为现在的早教机构收费都比较高,普通的课程收费通常在一节课80元左右,而一些高端课程一节课的收费甚至在100-200元之间。提醒年轻的父母在选择早教机构时要优先选择老品牌和大品牌的机构。

  三、服务型

  服务型竞争通常体现在已经享受到了服务之后,父母们一传十、十传百,口碑好比任何广告都更有说服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