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未满3周岁 不适宜看电视

时间:2016-09-07    作者:BOBO

孩子未满3周岁 不适宜看电视

图片来源于华盖

  根据英国的一则报道,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向国会做报告时,建议未满3岁的孩子不宜看电视。专家认为:政府要制定相关的标准,让父母根据标准来引导及限制孩子收看电视。未满3岁的孩子是不可以看电视的,就算孩子已经3岁多了,孩子要在父母的引导下合理的收看电视节目。

  有科学研究证明:孩子要是收看电视时间过久的话,孩子就会出现睡眠困难,肥胖及一些行为问题。早在2004年的时候英国科研小组就曾发表研究声明,倘若5~15的孩子每天收看电视超过120分钟,那么孩子将来的健康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认为:电视每天应该为广大观众的健康问题着想,应该考虑减少节目播出的数量,来呵呵孩子的健康。在美国有个针对6个月到3岁宝宝所指定的电视台,这对于他们来说说,这个提案是不个严重的打击。

  人们都知道做事情或者吃东西都好,都会讲究平衡及适度。但是为什么对于孩子收看电视的时间上说,这两个词汇为什么都会变得比较没意义呢?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说:那是因为我们都没有被告诉过,看多久的电视对于孩子来说就是适度的。

  首先,我们先不考虑电视节目质量的好与坏,孩子每天收看60~90分钟的电视,就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如今的孩子收看电视节目,一般都会在180~300分钟内。让孩子收看电视,父母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啊,毕竟这关系到孩子的健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