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 父母需要做什么

时间:2016-09-06    作者:Tracy

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 父母需要做什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1、智力投资

  在婴幼儿时期可以给孩子买一些益智的玩具、图片,父母也可以买一些关于早教的书籍认真学习一下;稍大点可以给孩子买一些图文的故事书、儿童歌曲的磁带、拼图、象棋、地图等;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送宝宝去早教培训班。

  2、娱乐投资

  父母都希望孩子有个愉快的童年,为了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情、玩得开心,可以多带孩子去游乐场、公园、动物园或看表演、旅游那些,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些机会让孩子多去探索,增长见识。

  3、才艺投资

  买音乐磁带,从胎儿时期就让宝宝接受美的熏陶;等宝宝长大点,也可以根据他的兴趣爱好和潜能天分给他买喜欢的乐器或参加一些兴趣培训班;也可以带宝宝去参观雕塑、画展、影展等艺术展览。

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 父母需要做什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4、体育投资

  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可以购买一些适应孩子年龄的体育器材,像羽毛球、足球、皮球、跳绳、泳圈等等。

  5、劳动技能的投资

  从小培养孩子爱劳动、爱创造的习惯,可以让孩子早日学会独立自主和思考的能力,父母可以给孩子买一些小孩专用的劳动器具,如小水桶、小铁铲等。

  专家提醒各位年轻的父母们,孩子需要的是全面的发展,不能只注重单方面的智力开发或才艺的培养,要让孩子身体、心理、智力都能够正常的发育成长。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