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恐惧的声音和物品 远离宝宝

时间:2016-09-06    作者:BOBO

让恐惧的声音和物品 远离宝宝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已经一周岁啦,此时的孩子可能会对某样物品钟情几个礼拜。比如:电话座机、飞机、电视等等。父母可以引导孩子接触一些具有熟悉感的物品,但是会让孩子处于危险或者惊吓的物件就要避免。不然孩子可能会被物品吓到,处于半惊吓状态。所以,父母要谨慎不要盲目的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要是物品会对孩子造成危险的话,父母不应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注意安全,而是引导孩子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物品当中去比较好。

  孩子在一周岁的时候会害怕一些不熟悉的物品,当物品移动或者发出较大的声响时,比如:摺过的照片从杂志中跳出来,太阳伞打开,吸尘器,汽车报警器,小狗叫声,跳跃的狗,地铁,甚至花瓶里沙沙作响的玫瑰花。这些事物发出的声响都会使孩子感到莫名的惊慌。

  当孩子还未习惯这些会让自己感受惊吓的事物时,父母要让这些事物远离孩子。要是吸层器的声响会使孩子感受不安的话,可以暂停使用一段时间,又或者不要在孩子面前使用。要是要使用的话,要紧可能的远离孩子才行。要给孩子一个缓冲的时间。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