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最重要的是什么 早教心得介绍

时间:2016-09-05    作者:BOBO

早期教育最重要的是什么 早教心得介绍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之所以会认生,那都是因为安全感。

  你知道宝宝为什么会认生吗?事实证明,在宝宝7个月大的时候,要是看到陌生人就会扭过头去,或者是躲在妈妈的怀里,也有可能大声哭泣,这都是因为此时宝宝的安全意识已经建立起来。专家认为: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个进步。父母不能去勉强孩子要表现得“大方”,而是要顺从其安全感的需求发展,让宝宝觉得自己是安全的。父母要知道,在宝宝未满7个月之前,与其建立依恋关系是很重要的。

  当孩子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时,需要其慢慢的去适应,要是父母想要带孩子去早教中心湖综合幼儿园参观活动的话,也要注意孩子的年龄。父母要学会从孩子的角度去想问题,那么你就会知道孩子为什么什么会哭泣了了,孩子会为什么会出现这些行为了,这样才能更好的教育孩子,使孩子健康的成长。

  孩子的感知力都是很棒的。

  大多数父母都会认为,小孩子的感知能力是很弱的。但是,专家认为:新生儿是很容易感受到妈妈的气息、长相、气味和声音,这些宝宝都是可以辨认的。作为父母,要对婴幼儿感知能力发展过程有一定的了解,那么才能在相应的敏感期给予有效的教育。当父母了解了宝宝对妈妈的感受能力,你就会知道,在早期教育当中,妈妈的角色是很重要的。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