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早知道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时间:2017-05-02    作者:小鑫

  众所周知,铅笔是儿童初步学习写字所用的一种工具。一般宝宝到了3岁左右的时候,家长们就可以指导宝宝学习握铅笔写字了。那么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好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1,粗杆三角笔,容易形成好的握笔姿势;

  2,建议HB,HB是中性的,上有2H、3H.数字越大硬度越大,石墨越少,下有2B、3B.数字越大软度越大,石墨越少.石墨少( XX H)的写字易擦掉,浅.石墨多(XX B)的不易擦掉,写字颜色深,但是小孩容易弄脏纸和手,HB是两种中间最平衡的一种笔,建议使用的.

  3,幼儿写字最好用短铅笔

  小孩子的手指的运动机能,并不如大人想象中的那么成熟。因此更应把握所有的机会,训练他们指尖的快速运动。而一般的长铅笔,对小孩子来说却易形成障碍,因为小孩手指力量还很弱,手又小,自然越写越往铅笔的尖端拿,而上端突出的较长部分的重量,将使拿铅笔的力量失去平衡。

  因此,家长不妨把长铅笔切成两段或把用旧了的短铅笔给小学低年级的孩子用,那才正是“幼儿用”的最佳铅笔,无形中可以帮孩子增进写字能力。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

  儿童几岁拿铅笔写字合适

  宝宝在两岁左右开始喜欢涂涂画画,这时就该为他们提供纸和笔,鼓励他们画,至于拿笔写字要到5岁,而且孩子很小的时候,不要过分强调拿笔的姿势,也不适宜长时间让幼儿拿笔,因为对宝宝的手部肌肉发展不好.建议,让孩子练习三指抓这个动作,是蒙氏中的一个练习,就是为孩子以后写字打好基础.

  儿童铅笔品牌排行榜

  1.施耐德礼品文具

  2.三菱礼品文具

  3.得力礼品文具

  4.迪士尼礼品文具

  5.樱花礼品文具

  6.智高礼品文具

  7.梦特娇礼品文具

  8.HELLO KITTY礼品文具

  9.联华礼品文具

  10.齐心礼品文具

  儿童用铅笔的注意事项

  (1)笔尖过于尖锐,扎到肌肤上很危险,容易被感染,要提醒小孩小心。

  (2)小孩用完铅笔后,要让小孩洗手,保持手上清洁卫生。

  上面文章为你讲解的是关于儿童写字用什么铅笔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到爸爸妈妈,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请关注我们网站吧!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