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还在想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吗 不如来看看这份推荐吧

时间:2017-05-05    作者:小鑫

  很多家长因为孩子不喜欢看书而烦恼,大家也都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可是又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但实际上家长们只是不知道孩子适合看什么书而已,比如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呢?各位家长可以看看下面的推荐。

  1、宝宝贴贴画书

  这种书最实用了,象我们小时候喜欢的粘贴一样,贴在相应的位置了,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边玩边学,可有兴趣呢,搭理推荐!又或者可以给他买一些绘本看一看,绘本颜色鲜艳,内容还比较简单,通俗易懂,宝宝会比较喜欢。

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

  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

  2、睡前故事

  不管孩子能否听懂,我们都应该多喝孩子交流,对孩子以后的成长有很重要的作用呀!推荐看小袋袋系列的书,一套四本,非常风趣,而且也可以让孩子比较共情。另一套,大卫不可以系列的书,非常经典。

  3、识字卡片

  后面带图的,很实用的,重在亲子阅读的引导。

  4、绘本

  一般得过国际大奖的书都可以看,主推绘本,培养孩子的美感和观察力。不建议让宝宝学认字。女孩子看看玛帝娜系列非常不错。

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

  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

  以上就是2岁宝宝看什么书好的介绍了,小孩喜欢看什么样的书,那么家长们可以通过这一点来设计一些在该过程中可以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或者对话,以此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