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作为家长的你一定要注意

时间:2017-05-11    作者:小鑫

  注意力不集中是很影响学习效率的,不仅如此,还会影响孩子将来的成长,所以各位家长千万要把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放到日常中,不仅如此,还要了解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一、要根据孩子的兴趣来训练注意力

  每一个孩子都有逆反心理,家长应该避免强迫孩子做一些事情,更不要动不动就打骂孩子,这样的话只会让孩子产生厌恶的情绪,特别是在孩子一开始做注意力训练的时候。训练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吸引孩子的兴趣,不要用一些枯燥无味的东西来进行训练。

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二、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一些同学因学习负担重,因此,一到晚上便贪黑敖夜,有的同学甚至在宿舍打电筒读书,学到深夜;有的同学不能按时睡眠,在宿舍和同学闲聊等等。结果早晨不能按时起床,即便勉强起来,一整天也是打不起精神,有的甚至在课堂上伏桌睡觉。所以,奉劝你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养足精神,提高白天的学习效率。

  三、数字练习法

  这种练习法的意图是,经过让少年回忆很多的数字,到达开展回忆才能的意图。前面谈到过数字是最难回忆的资料,因此也是一种最棒的练习回忆才能的资料。

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关于注意力训练注意事项的介绍了,小孩好奇心重,那么家长们可以通过设计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