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早教的重要性

时间:2017-05-27    作者:小鑫

  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这也说明我们有更加多的时间和空间去陪伴我们的孩子。下面就简单地介绍一下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不会写字的狮子》故事简介:

  狮子只是想写信告诉母狮子,她有多么美丽,告诉她,多么想见到她,想和她在一起,懒洋洋地躺在树底下——这才是狮子的世界。没有任何动物可以体验、取代。故事有一个温馨的结尾,虽然狮子不会写字,但母狮子还是懂得了他的钟情。

  这本书不仅引导孩子学习写字,还增加了宝宝对写字的兴趣。

  1.手臂肌肉发育成熟

  写字主要运用的是孩子手部的力量,因此首先要能够拿得动笔,才可以进行写字的训练。当然,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讲,拿起笔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难就难在孩子能否持之以恒的拿住那支笔。写字需要手指和手腕的协调,这要求宝宝多多练习。而只有孩子手臂发育成熟,才能够很好的协调各个部分。

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

  2.空间识别能力的发展

  所谓的空间识别能力,就是说宝宝要有空间概念,比如自己的前后左右等。宝宝能够很好的把空间识别出来的时候,才能够理解写字的相对位置,并且把自己的字写好。

  3.分辨能力的发展

  汉字有许多长得特别相似的字,比如说田和甲、日和目等。宝宝分辨能力的发展,对于写字的训练很重要。爸爸妈妈要由简单的开始,一点一点训练宝宝慢慢加大难度。这样可以为宝宝将来的识字写字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3岁宝宝看学写字的书,早教经验是我们不断累积而来的,如果你缺乏早教知识就收藏我们网站吧!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