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 宝宝看什么书比较好

时间:2017-05-27    作者:小鑫

  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我们都知道宝宝的早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的时间和空间都有很多,可以多陪陪宝宝看书。下面就介绍一下4岁宝宝应该看什么书。

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

  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

  1、《花草树木的朋友》

  本方案强调幼儿阅读有独特的特质,认为幼儿阅读既是专门性的、领域性的活动,又与幼儿整个生活和游戏密切相关;提出幼儿阅读材料多样化,阅读方式多元化,整个阅读活动游戏化;强调阅读过程含有极其复杂的心理成分,必须有兴趣、情绪、需要、个性、能力和意志.以及感知、注意、词汇、思维、语言、想象的参与才得以实现等。依据上述观点,幼儿阅读必须基于文本的意义,必须强调与幼儿的互动,必须注重同伴因素的充分利用。丛书围绕选择作品、解读作品、运用适宜的指导策略、提出多样的阅读方式、创设相应环境等方面努力,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具有新的理念和内容的幼儿阅读方案。

  2、《识字半小时》

  学习,从快乐开始!

  在这座奇妙的乐园里,到处充满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就像做好玩的游戏一样进行学习,是那么符合孩子追求快乐的天性,2-7岁的儿童,都是这个乐园的主人。

  作为学前幼儿的家长,如果您还在发出疑问:

  想让孩子努力学习而赢在起点,但又怕压坏了孩子稚嫩的肩膀。怎么办?

  孩子没有主动学习的愿望,只能哄着学或强压着学。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辅导孩子学习,心理感到不安和沮丧。怎么办?

  那么请您让孩子进入快乐小学堂吧!《快乐小学堂·半小时家庭系列》丛书能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的学习中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并成为学习兴趣广、学习能力强、学习习惯好的孩子,赢在起点,更赢在终点。

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

  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

  3、《本半小时妈妈》

  本书是专门针对3—4岁儿童的特点设计实用性很强,同时又很简单有趣的练习,是妈妈与宝宝交流感情、共同学习的宝典,妈妈们有了这本书,宝宝就不会再感到无聊了,每天的半小时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时光!

  4、《动脑贴贴画》

  不要要求孩子把sticker贴在指定位置,这会使有趣的益智游戏变得呆板,影响孩子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指导孩子根据故事或问题自己作出判断,独立完成每一页的内容,这种自发性的学习活动能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为了培养孩子思维的灵活性,有的书提供了比内容更多的sticker,剩余的sticker可以尽情贴在最后一页,让孩子发挥想象力,设计出自己的作品。《动脑贴贴画》涵盖创意、数学、语言、思维、英语5大能力的学习内容,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特征创意编写,通过有趣的故事和游戏分年龄段进行学习,每本书有150-300张sticker,可以让孩子尽情粘贴。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4岁宝宝看社会情绪类书籍怎么样的介绍,早教经验是我们不断累积而来的,如果你缺乏早教知识就收藏我们网站吧!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