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学国学 三方面营造好环境

时间:2016-09-12    作者:Evev

  宝宝学习国学有多方面的好处,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为孩子创造一个怎么样的环境呢?

宝宝学国学

图片来源于华盖

  音乐辅导

  学习的时候,多播放一些古典音乐,为宝宝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这样也能够开发宝宝的右脑。如:《潜脑音乐》、古琴曲等,宝宝心情轻松愉快,学习起来更能体会国学的意境,也就提高了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宝宝的听觉能力。

  经典画作

  利用一些色彩亮丽,内容庄重、厚重的画作,让宝宝见识不同风格的名家典范,提高宝宝的审美能力。画作并不需要多贵重,只要有足够的韵味就可以,这样的熏陶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在更好地学习国学的同时也让宝宝的眼睛更加明亮。

  环境教育

  家长在和孩子一起学习国学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自己是宝宝学习、模仿的对象。身教大于言传,家长一身作则,这样的环境教育发挥着不可言喻的作用。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