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以下宝宝适合的玩具 注意3要点

时间:2016-09-10    作者:BOBO

  孩子的玩具,父母注意最多的就是质量及品牌,其实玩具的大小,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一般给孩子买玩具,记得挑选嘴大比较安全。

5岁以下宝宝适合的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教育专家认为为5岁以下的幼儿买的玩具大小要符合下面三个条件。

  条件一:玩具的棱角不能太尖锐,如口哨、小铃铛等,容易被孩子误吞,极易划伤食道。

  条件二:玩具不能太小太滑,这样容易被孩子误吞的玩具,都可能阻塞孩子的呼吸道,严重时可能危及到生命安全。

  条件三:玩具忌涂有化学物质,如铅笔、蜡笔、彩色积木等,孩子喜欢拿来舔、咬,极易将有害的化学物质吃进小肚子里。

  5岁以下的孩子在对于行为的认知能力是比较差的,不管是什么物品只要拿到手里以后,总是喜欢拿到嘴巴里咬、舔。可拆装的小玩具家长也要小心留意,玩具的零件容易脱落,容易被孩子误吞。此类玩具最好在父母在场的时候再给孩子玩,过好要妥善保存起来。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