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画画多少支画笔好 3支不同颜色

时间:2016-09-19    作者:BOBO

  大多数的孩子大概在2岁左右就喜欢用画笔来到处涂鸦,这个时候父母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些绘画的工具,如蜡笔。可是父母要为孩子准备多少蜡笔呢?什么颜色的蜡笔是宝宝喜欢的,并且又适合宝宝的,这些都是父母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画画多少支画笔好
图片来源于华盖

  以下是育儿专家针对2~3岁孩子使用蜡笔的数量及颜色所做的研究实验报告。实验方法:专家将找来的孩子平均分为3个性别相等的小组,对孩子因使用蜡笔数量和颜色不同导致出现不同绘画质量的情况,进行观察及记录。还有就是以3种小动物为主题的练习实验。

  据研究结果显示:2~3岁孩子画画,给孩子3支颜色不同的蜡笔绘画的效果最好,在而3支笔中,有一支一定要是暖色调的,例如大红、黄色或玫瑰红,由于这类颜色能表现出活泼、热烈、天真的情趣,能有效的调动孩子绘画的积极性。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