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孩子的学习方法与血型有关

时间:2016-09-19    作者:winnie

孩子的学习方法与血型有关

图片来源于华盖

  据调查研究发现:孩子的学习方法与血型有关,要根据不同血型的孩子制定适合其的学习方法,以下是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提供的不同血型孩子的学习方法。

  O型血的孩子

  O型血的孩子属于外向型,容易浮躁不安,给孩子布置的读书环境要以暗色为主,因为暗色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良好的环境对孩子的学习有很大帮助。由于孩子的自我约束力比较强,所以父母不必过于限制孩子的活动,干涉孩子的学习,他会自觉完成自己的学习。O型孩子的缺点是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分散学习”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能够使孩子注意力持续较长,孩子在学习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接触,把孩子安排到比较安静的地方,免受干扰。

  A型血的孩子

  A型血的孩子属于内向型,内心孤独,父母要引导孩子与小伙伴相处。给孩子布置的读书环境要宜采用明亮的色调,以振奋孩子的精神,提高学习效率。由于该血型的孩子的注意力比较集中,能够长时间专注于某件事上,父母可以抓住孩子的这一特点,循序渐进地给孩子灌输知识,从而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还要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时间和娱乐时间,在玩的时候尽情地玩,学习的时候认真用功。

孩子的学习方法与血型有关

图片来源于华盖

  B型血的孩子

  B型血的孩子的领悟能力比较强,在学习上,能很快抓住要点,一学即会。但由于该血型的孩子的缺乏耐性,做事半途而废,不能持之以恒,容易产生厌倦情绪,因此,父母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孩子学习更多的知识,以达到最大的效果。该血型的孩子渴望自由,不喜欢瘦限制,父母的过于干涉和限制孩子只会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B型血的孩子还颇有语言天分,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孩子的潜能大,有待父母B细心去发现和挖掘。

  AB型的孩子

  AB型的孩子属于内向、敏感型,具有细心和领悟能力强的特点,属于小聪明型的人物。但做事常常都不能持之以恒,“集中学习”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父母要向孩子灌输做事至始至终、有头有尾的观念,让孩子明白持之以恒才能办好事。面对这种血型的孩子,父母要避免伤害孩子的自尊心,影响孩子的情绪,只有当孩子有成就感时,才能激励斗志,把潜能发挥到最大化。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