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应抱着入睡 不利以后成长

时间:2016-09-19    作者:BOBO

宝宝不应抱着入睡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不适应的,父母应该为宝宝培养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让宝宝有属于自己的床,宝宝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睡觉,不仅能睡得安稳,还能有利于心肺、骨骼的发育及抵抗力的增强哦。当宝宝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更好的成长。

  部分父母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只要宝宝一哭闹,就迫不及待的去抱着宝宝,让宝宝在自己的怀抱中入睡。这对于宝宝来说真的有益吗?父母要是经常抱着宝宝入睡的话,宝宝其实是睡得不深的,即使睡眠过后还是精神低迷的,这对于孩子的睡眠质量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宝宝睡觉的时候被父母抱着,身体的各个关节都会处于紧张的状态,身体各个部位都会得不到最好的舒展,当孩子的四肢活动受到限制的时候,宝宝就会变得不灵活不自由,此时身体肌肉都会都会得不到休息。宝宝睡觉的时候被父母抱着,也不利于呼吸新鲜空气,这样孩子的新城代谢就会得到阻碍。同时也不利于宝宝养成独立生活的习惯哦。父母抱着宝宝入睡对孩子来说是比较不利的。

  刚生产完的妈妈,身体都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那是因为分娩的时候妈妈的体力被大量消耗了,身体的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要是妈妈还需要抱着宝宝入睡的话,是不利于妈妈休息及睡眠的。可能会影响妈妈的体力恢复及生殖器的修复,妈妈还坑内患上某些方面的疾病的。新生宝宝是不宜抱着入睡的。给位父母要慎重啊,不能应一时的不忍心,而害了宝宝的一生哦。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