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应该教育什么 做到3点

时间:2016-09-20    作者:nose

早教应该教育什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早教的方式多式多样,但不管怎么样,下面三件最好做到。

  多看不同类型的书

  卢梭的父亲钟表匠伊萨克,在工作台上一边工作一边教三岁的卢梭学普鲁塔克的《古希腊罗马英雄传》。在他的督导下,卢梭在七岁前已经啃完了勒苏厄尔的《教会与帝国历史》、丰得奈尔的《世界通史讲话》以及莫里哀的戏剧。博览群书使卢梭最终成为一位伟大的启蒙思想家、文学家。

  善于发掘孩子天赋

  居里夫人在两个女儿还小的时候善于发掘孩子的天赋,观察发现她的大女儿伊雷娜性格文静、朴实、专注和自然,着迷于物理和化学,这些正是科学家所应具备的素质。小女儿艾芙思维跳跃、充满梦幻、情绪多变,她的天赋是文艺。正是这种善于发掘孩子天赋的早教,她的大女儿于1993年荣获诺贝尔化学奖,小女儿成为一位优秀的音乐教育家和人物传记作家。

  培养孩子独立的性格

  父亲罗伯茨在女儿撒切尔夫人5岁时就教导她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己的主见,用自己的思维去判断事物的是非,正是罗伯茨对女儿独立人格的培养,才使得撒切尔夫人从一个普通女孩成为英国首相,在政治舞台上叱咤风云。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