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告诉您 爱搞恶作剧的孩子智力高

时间:2016-09-20    作者:nose

爱搞恶作剧的孩子智力高

图片来源于华盖

  假如你的孩子在你的床上撒下很多盐,或将一些毛毛虫放到你的枕巾上等等。面对这些恶作剧,作为父母的你会怎样呢?还是只是苦笑?还是责备?

  德国汉堡的儿童心理学家托马斯·卡尔松为此向你道喜,说明你的孩子智商较高。他的调查显示爱搞恶作剧的孩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日后孩子的发展可能性更大。

  专家也解释到,孩子恶作剧并非什么都不用想从天而降的,他需要设计出一个方案来,然后动脑筋,这程度绝不逊于做家庭作业。这对孩子来说无疑是好的。

  恶作剧也能增强孩子的独立性,因为这些行为就是孩子超越了父母所界定的范围所做的,而这些便是孩子独立性的发展。

  恶作剧对于孩子来说就是有好处的,他们动了脑筋。恶作剧的成功是孩子创造力的爆发,父母不要盲目地斥责孩子动脑的积极性。那样会妨碍孩子智力的发展,要用正确的方法诱导孩子将其动脑的积极性用到有益的活动上来。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