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怎样使宝宝不闹脾气的方法 小编教您5点

时间:2016-09-20    作者:BOBO

旅途中怎样使宝宝不闹脾气的方法
图片来源于华盖

  旅途中孩子耍小性子了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解决的方法吧!

  方法一:父母要带孩子出门的时候,要先跟孩子约法三章,例如:要自己走路,要是自己不走路的话,就不能够去玩。父母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态度,要和蔼温柔同时也要用肯定的语气。在外出的途中,孩子要是遵守不了承诺的话,父母必须提醒自己的孩子,记得态度要强硬一些,要是孩子还是不听话的话,就带孩子回家。在教育孩子的时候,父母要说到做到,不然就会造成相反的效果。这样孩子也可以学会:遵守约定。

  方法二:父母要让孩子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独立走路的,不然别的小孩子会笑话他的。到了户外以后,父母可以用其他小伙伴来激励自己的孩子,例如:娜娜,你看那个小伙伴可真棒哦,会自己走路,不用爸爸妈妈抱抱哦。爸爸妈妈都很喜欢这样的棒宝宝哦,娜娜也自己走路好不好,我相信娜娜走路会比那个小伙伴好的,来走一下。这样也有利于孩子荣誉心的形成。

  方法三:父母要学会善意的谎言。父母可以先问问孩子想去哪里玩,接着告诉孩子在那里有一个叔叔,叔叔说:“要是孩子自己不走路的话,孩子是不可以进去的,爸爸妈妈也是没有办法的。”

  方法四:父母遇到自己的孩子耍赖的时候,父母也可以学着孩子来耍赖,一般孩子的赖性都比大人短,那么父母也可以用一下“恐吓”的手段哦,例如:宝宝,你看天快黑哦了,老鹰都会出来抓不听话的小孩子,老鹰最喜欢不听话的小孩子的哦,不听话的话就会被带走,那么宝宝就看不到爸爸妈妈了。

  方法五:当孩子走过一次全程的话,父母否应该给予肯定及表扬,那么孩子的自信心就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孩子也会喜欢做这件事。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