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注意 给孩子挑选玩具

时间:2016-09-20    作者:nose

给孩子挑选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有些父母喜欢买一些超过孩子这个年龄段的玩具让孩子玩,让孩子提前益智。在此,专家告诫家长,在给孩子买玩具之前,要先考虑玩具的安全性,并不是一味追求“超前益智”

  专家指出,如果把适合大年龄儿童玩的玩具给小年龄儿童玩,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意外事故发生。在儿童玩玩具受伤害的事例中,很常见的是孩子因为吞入玩具而引起窒息。3岁以下的儿童都习惯把玩具部件放入嘴里,这只是一种习惯,跟是否聪明无关,就算一个智力很出众的3岁儿童也不会分辨什么东西是不能放嘴里的。

  所以家长在购买玩具时,首先要了解这是适合几岁孩子玩的,是否适合?对于那些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玩具,父母就要自己判断,对于3岁内的孩子,不要给他们买一些带尖头或锋利边的玩具。有些玩具是由于孩子玩的时间长了发生了松动,家长应该经常检查是否会有破损、是否有固定的部件会掉下来,而引起意外发生。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