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回收 给宝宝DIY玩具

时间:2016-09-19    作者:Vicky

废物回收给宝宝DIY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1、用废旧的矿泉水瓶做小宝宝的玩具,在矿泉水瓶里放几粒豆子,然后用胶带把瓶口封好,就可以摇出声音了。是一个不错的玩具!

  2、可以把宝宝喝过的葡萄糖酸钙的瓶子收集起来做风铃,叮叮当当的声音宝宝可爱听了。

  3、大的纸箱子可以给学爬的宝宝做山洞,让他练习爬。

  4、宝宝吃完的奶粉罐,可以反过来,用一条木棒子来敲打,当鼓来玩,一边打一边唱歌!

  5、把宝宝的用过的洗发精、沐浴瓶等收集起来,可以当保龄球瓶用 。

  6、把宝宝用旧了的浴棉用来蘸颜料画画,可画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7、吃过的龙眼籽可以洗洗给宝宝当玩具玩,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不过大人要在身边哦!

  8、吃过的果冻壳,可以给宝宝当积木叠。

  9、纸没用就可以折飞机给宝宝玩。

  10、易拉罐里塞几粒石子,封上口后可以作乐器。丁丁当当宝宝摇晃起来好欢喜!

  11、宝宝玩旧的玩具,可以装在一个手提袋里,等到出去玩时给宝宝带上。这样的玩具到了外面已就会变成宝贝,一样炙手可热,很受欢迎,大大增加了这些玩具的使用寿命。最重要的是,我们不用心疼和在意会不会把这些玩具弄坏或弄脏,因为它们都是一些破旧的玩具而已。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