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对待过于活泼的孩子 让孩子多运动

时间:2016-09-18    作者:nose

家长如何对待过于活泼的孩子

图片来源于华盖

  有些孩子总是吵吵闹闹,总爱搞些小动作,在幼儿园里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和警告,为什么就不能安静点呢?在家里也是总惹得妈妈生气,一刻也不得安宁。这种孩子的精力太过旺盛,过于活泼。但无论怎样受批评,斥责,都毫无效果。

  儿童心理分析:

  “我自己也想老实地呆着,可是就是受不了,我不可能呆着不动。”

  “我不会去欺负别的孩子,从来没有想要打谁,要骂谁,那些仅仅是我闹着玩的时候,不小心碰了谁的身体。”

  妈妈的妙招:

  像这样过于活泼的孩子,家长要想让他安静,停止活动,老老实实地呆着,恐怕不会成功。一味地斥责使其安静的做法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过于活泼,精力旺盛的孩子,只有通过运动,让他消耗一些精力和体力才是最适宜的办法。

  在幼儿园里,家长让这样的孩子提前10分钟到园,先让他的体力消耗掉一部分,接下来就能和大家的步调一致了,在家里家长也可以安排运动时间给孩子,让他的精力得到发泄。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