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的孩子 适合进行双语教育

时间:2016-09-18    作者:nose

  学习外语的最佳时期是幼儿时期,家长要帮孩子选择合适的英语老师,发音要准确,要懂得儿童心理,那样容易让孩子爱上学习外语。

4岁的孩子适合进行双语教育

图片来源于华盖

  每位家长都深知学习外语的重要性,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对未来发展非常有帮助。但希望的同时又担心孩子连汉语都说不利索,再学外语岂不是会造成语言混乱。现在很多实践证明,学习外语的最佳时期是在幼儿时期,有以下几个原因:

  1、4岁的孩子是语言发展的最好时期,这个阶段的孩子模仿力很强,很容易接受听到的语音。能够模仿出老师所发出的语音、语调,而且不会受到母语的干扰。而成人的模仿力差,也容易产生语音错误。

  2、4岁的孩子记忆力强,而语言的学习正好是需要记忆力的。所以,这个时候学习外语比那些年龄大时才开始学习外语的人,能更快地掌握日常的口语运用,虽然这不包括书写和阅读。所以,这个时候对孩子进行双语教育是可行的。

  如果要让孩子学习外语,家长还需要注意,一定要找合适的英语老师,发音要准确,要懂得儿童心理,那样容易让孩子爱上学习外语。如果不准确的发音习惯一旦形成,长大后就很难纠正了。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