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很重要 父母与孩子要相互信赖

时间:2016-09-18    作者:nose

父母与孩子要相互信赖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互相信赖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也一样。我们不可以因为孩子还小不懂事就忽视对他的诺言,这样孩子会失去信心的。

  有个小朋友叫静静,文静可爱。可那天她大发脾气,妈妈见她哭闹,便想明白究竟是为什么无缘无故的就闹得这么凶,最后,妈妈好不容易把她哄平静后,仔细地问了好久,她才很不情愿的说出了原因。

  因为平时静静最发愁的事情就是早上去幼儿园,因为早上妈妈要上班,所以很早就送她去了,就承诺静静晚上早点回家带她去肯德基。但又因为工作忙,妈妈太晚下班,尽给忘了。静静是想等着妈妈说原因,可妈妈却忘得一干二净。这让静静非常的生气,只好大哭大闹起来。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互相信赖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也一样。我们不可以因为孩子还小不懂事就忽视对他的诺言,这样孩子会失去信心的。久了,她会对社会失去信心,怀疑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成为一个悲观的人。其实父母很多言行举止、生活态度会深深地影响到孩子,如果想培养一个懂事的孩子,请先做一个懂事的妈妈。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