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眼中的幼儿教育 是幼儿能力基础的决定性时期

时间:2016-09-18    作者:BOBO

父母眼中的幼儿教育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个时期是孩子形成能力基础的决定性时期,这个时期一般在人出生或者上学之前就出现了。在这个时期,孩子最需要得到父母的引导及帮助,这样孩子才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在婴幼儿时期也是会学习的,这个时期是学到东西最多的。

  孩子的情绪是否稳定对于智力发展也是有影响的,那种盲目的注入式的智力发育训练并不一定适合孩子,例如:背诵。让孩子背诵之前,父母要让孩子去观察周围的事物,并去倾听他人的谈话,这对于孩子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孩子在小的时候就要开始不断的储存知识信息,从而构建学习的潜能。未来的学习都是建立在早期学习基础上的。倘若你的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又喜欢探索,那么你会发现你的孩子往后的学习之路是非常畅顺的。他与没有早期学习经历的孩子有着明显的差异。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