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培养孩子社交能力 在美国没有兴趣班

时间:2016-09-12    作者:BOBO

在美国没有兴趣班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美国,公立幼儿园是比较少的,为了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教育。美国政府规定,家庭年收入低于2.5美元的家庭,可以向政府部门申请补贴。对于不太富裕的中产阶级,则将缴纳的幼儿园费用凭证,在年终时交给会计师,作为抵消个人所得税的费用。

  在美国还有一则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幼儿园是培养孩子社会性为主的地方,简单的来说就是培养孩子社交及独立生活能力,让孩子能融入到社会中去。孩子稍大一些就侧重于学习怎样与别的小伙伴交流。孩子们的课程主要是玩,并且是出门玩。

  要是部分学生想要发展某种特长的话,在幼儿园之外,有一种专门开设的音乐班级美术班给家长选择。当然啦,部分家长也会为孩子聘请家教,但是这部分家庭是极少的。这样的教育模式,对于孩子来说是极其有利的,父母一定要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去教育孩子,不能够为孩子制造太多的压力,这样只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