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宝宝的认知水平 4方面可体现

时间:2016-09-06    作者:BOBO

  3~4岁的孩子,在认识事物方面达到了什么样的水平你呢?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3~4岁宝宝的认知水平

图片来源于华盖

  图形认知方面: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将同一类的图形放在一起。例如:要是在孩子面前放一些不同形状的积木,孩子能将它们按照相同的形状区分开来,而且能说出相对应的名称。

  颜色认知方面: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区分多种颜色,并说出颜色的名称。父母要是拿一些画册让孩子看的话,孩子是能够认出画册中的动物、物品或者是人物动作,要是图片中缺少什么的话,孩子也能够说出来哦。

  数字认知方面:孩子能够数3~4件具体的物品,也能够理解什么是轻重、长短以及声音的高低。

  空间认知方面:孩子能够理解什么是前后、上下,知道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也知道什么是早上,什么是晚上。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