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笔的作用,全方位为你讲解

时间:2017-05-15    作者:小鑫

  水彩笔是儿童常用的绘画工具,一般适合画儿童画,彩色水笔的优点是水分足,色彩丰富,鲜艳,非常吸引儿童的关注和兴趣,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讲解水彩笔的作用。

水彩笔的作用

水彩笔的作用

  水彩笔的作用

  水彩笔是儿童常用的绘画工具,一般是12色、24色、36色一盒装卖,笔头一般是圆的,两色在一起不好调和,一般适合画儿童画,也可以用作记号笔。

  适合儿童简单画法

  彩色水笔可以用线条表现出来,比如说画风景.先用铅笔把树的轮廓轻轻画出来,还有把地和天的交接线也画出来.再用浅绿色用横的线段把树填满,不要太密,要稀疏点,要不在画别的颜色的时候就体现不出它的美感.注意不要用涂做的.再画上深绿,从下面画起,慢慢的从密到稀,再来就是深紫色,也是从密到稀,再用黄颜色在树顶画一些,草地和天都是用这些方法画,这就是用线条表现的彩色水笔画出来的.这一类画近看是不好看的,只有远看才能感觉出真正的感受。

水彩笔的作用

水彩笔的作用

  和素描同等效果

  还有就是和素描一样,就比如说一个物体,你已经用彩色水笔画出了这个物体,而且也把它的立体感画了出来,那就用较深的颜色在这个的物体的后左面或者是后左面排一层线,这就要看你认为那阳光是从哪边照的了。

  水彩笔的作用,相信认真看完以后的朋友都已经清楚了,生活中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登陆我们网站吧!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