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 其实孩子们可以这样玩

时间:2017-05-16    作者:小鑫

  很多家长可能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学习乒乓球,但很多时候孩子由于对乒乓球不了解而无法轻松上手,所以小编特地收集了有关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乒乓球的兴趣。

  一、运球比赛

  游戏分为两个环节,一人用筷子将乒乓球取出,另一人用乒乓球拍将球运到终点, 游戏时间定为两分钟。

  游戏规则如下:

  1.每组一次只能运一个球

  2.不准用手碰球

  3. 球中途落地返回再来一次

  4. 必须单手拿球拍

  5. 中途不允许换角色

  6. 裁判说停止后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游戏

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

  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

  二、纸上滚球

  在报纸或包装纸的中央挖一个和乒乓球一样大的洞、两人一组一起抓住纸的四角,将乒乓球放在纸上滚动,比一比哪一组的球没有掉进中央的洞中既为胜。

  三、介绍乒乓球运动的知识

  乒乓球运动是我们中国人很喜爱的一项运动,中国的乒乓球运动水平也是世界最高的,我们曾经连续两届奥运会摘得乒乓球项目的所有金牌,在结束的好多届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也获得了男双、女双、女单三枚金牌。

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

  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

  以上就是幼儿园乒乓球的玩法介绍了,小孩好奇心重,那么家长们可以通过设计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