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母是这样培养孩子的领导力的

时间:2016-09-20    作者:Vicky

美国父母是这样培养孩子的领导力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要想孩子拥有较强的领导力,就应从小开始培养,而美国的父母、老师就特别的注重这一点。美国孩子的领导能力在全球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不管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都有着令人惊叹的领导能力。

  一般来说,中国的学校每个教室里坐的学生都是满满的,据我调查,很多中国的小学、中学一个教室竟然坐60-70人,有些竟然上至80人,不大的教室被学生坐得那是水泄不通啊。而美国的教室学生却是寥寥无几,最多上限30人,而且孩子从小就有很多参与课堂表达的机会,可以想象中国的六七十人一个班的学生,有几个能有这样的机会?

  美国的课堂看上去轻松,它里面也有很多的学问。如教室的布置,基本是4-6人一桌,成为一个小团队。很多学习内容都是以团队为单位完成的,然后大家分工合作来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参与各种活动,也都机会成为小领导,每个环节都能让孩子在管理、协作中得到锻炼和培养。

  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A的组织领导能力,B的执行计划能力,C的耐心细致的特点,D则专注于一件事情并做到最好。他们经常都会因为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和谐的相处与配合共同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非常有成就感!

  当他们完成任务后,还要进行小领导演讲,锻炼他们的演讲演示能力,从而培养出他们过强的领导力。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