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些坏习惯 父母绝不能迁就

时间:2016-09-20    作者:nose

宝宝一些坏习惯 父母绝不能迁就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有很多坏习惯,有些看起来小,父母容易忽视它,但一旦养成习惯了对孩子性格成长有一定的坏处,所以父母要留意孩子有无以下几点不好的习惯,要适时纠正,不能迁就。

  乱打断他人讲话

  有些孩子被家长太溺爱,在家像个小大人,什么都得听他的,什么都得他说了算。不允许别人说话,而且总是打断你们的讲话,他会感觉他是拥有特权去取得别人的注意,而且不能忍受别人不理会他,以后就会形成他以自我为中心的习惯。

  装作没听到你说的话

  有些孩子很皮,家长不断不断的提醒他,要求他应该怎么做。久而久之,孩子会形成一种习惯,会等待你的提醒,而根本不清楚你说话的用意,渐渐就不理会你说的话。这样,孩子会变得目中无人,不懂尊重别人。

  态度不好,轻浮

  有些孩子觉得父母说的话太烦了,老是重复,于是边跟你说话边做鬼脸或很轻佻态度跟你说话。他们的目的是要测试一下父母,他们这样做你们会如何?很多父母会忽视这些行为,觉得孩子还小,心里又疼孩子,觉得没什么。这样,孩子长大后会很难与别人良好相处。

  夸大事实

  有些孩子爱吹牛,说大话,撒谎。这个现象非常不好。父母有发现这样的行为,一定不能迁就。不然会养成孩子说大话的习惯和推卸责任。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