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轮滑 可以锻炼身体

时间:2016-09-22    作者:nose

  很常看到这样的情景,在广场空地,周围拉了几根绳,放了几个小路障,很多孩子瞪着轮滑鞋,全身武装摇摇晃晃地向前移动,家长们就在一旁鼓励。

孩子学轮滑可以锻炼身体

图片来源于华盖

  当孩子学轮滑变成一种流行,在傍晚放学或周末,都能看到很多孩子在滑轮滑,这项运动时髦且能锻炼身体,但该不该学轮滑又引起不少争议,究竟让不让孩子学轮滑呢?

  孩子学轮滑可以锻炼身体,培养胆量

  很多家长送孩子学轮滑的出发点是为了训练孩子的胆量。听一个妈妈这样说到:“孩子性格很内向,很胆小,想让他通过学习轮滑练练胆量。很多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都在学,也让孩子去试试吧。”

  练习的时间是在晚上,从7点开始到9点,小孩学习的过程几乎看起来很轻松,中间也可以休息,喝些水,吃点水果等。

  在一个轮滑训练点那,一位咨询的妈妈说到:“孩子走路有点‘内八字’,希望可以通过学轮滑纠正。”很多家长都是用轮滑锻炼孩子。均表示没有听过学轮滑对孩子造成什么生长发育的影响。3到4岁是孩子学轮滑的最好时机,只要通过老师耐心的教学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