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的宝宝 学习不同的才艺

时间:2016-09-22    作者:nose

不同类型宝宝适合学习不同的才艺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对富有旋律的音乐都会有特别的反应,那么你的孩子有哪些反应,适合学哪种才艺呢?

  喜欢安静:适宜学围棋

  性格比较安静的孩子,通常比较喜欢比较。类似像拼图一类的游戏,可以让他摆上几个小时,这类孩子耐心和细致,还有比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父母可以根据他这个个性让他参加围棋、数学或科学实验等兴趣班。

  喜欢说话:适宜学声乐

  比较喜欢说话的孩子,通常都对有旋律的音乐会有特别的反应。这类孩子说话比较早,并且喜欢学大人说话,这类孩子的思维模式都是由声音带动的,他们比较适合学相声、声乐和钢琴。

  喜欢动手:适宜学书法

  比较喜欢动手的孩子比较有耐心,并能完成技巧性较高的活动,比如串珠子、拆装零件等等。这类孩子可让他们参加一些手工方面的兴趣班,如书法、编织、珠算等等,帮助他们学到一些技能。

不同类型宝宝适合学习不同的才艺

图片来源于华盖

  喜欢模仿:适宜学表演

  这类孩子是在越多人的场合越是喜欢活跃表现自己,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有丰富的表情、手舞足蹈以及声音很高亢。这类孩子适宜到表演、主持、舞蹈等兴趣班去学习。

  喜欢打闹:适宜学武术

  这类孩子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常常不是在跑就是在跳,无论是爬还是走路都要比别的孩子早。他们的动作协调能力较强,这类孩子他们适合参加跆拳道、武术和游泳等兴趣班

  喜欢服饰:适宜学绘画

  孩子喜欢收集漂亮的娃娃,喜欢挑选五颜六色的服饰,这类孩子在学习时,如果为他们配上鲜艳图片或者视频,强烈的视觉刺激会让他立即进入状态,在形象的世界里,他会感到特别舒心。这类孩子最好让他们去绘画、雕塑或儿童模特队等兴趣班学习。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