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智力 从六个方面去了解

时间:2016-09-20    作者:Tracy

宝宝的智力 从六个方面去了解

图片来源于华盖

  你了解宝宝的智力水平吗?你又知不知道宝宝的智力水平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请跟我做六个问答题,来了解你的宝宝智力水平。

  一、宝宝的注意力是否集中?

  宝宝每次都能很专心的完成一件事情,并且注意的时间比较长,即使受到外界的打扰也能很快的把注意力转回来。

  二、宝宝的观察力是否很强?

  宝宝对一些新鲜事物总是能产生很大的兴趣,对事物的观察也很细致,很全面。同一个东西,别人只能从正面看到它的样子,他却能从其它方面发现不一样的效果。

  三、宝宝的想象力是否很强?

  每次跟宝宝讲童话故事,他总是能想象故事里面的情节和背景环境,并时常与现实联系在一起,“田螺姑娘都做了些什么菜给农夫吃呀?白雪公主是不是像雪一样的那么白呢?”

宝宝的智力 从六个方面去了解

图片来源于华盖

  四、宝宝是否有良好的记忆力?

  每次讲完的故事,她总是能记得很清楚,并能重复地讲给其它小朋友听,做错的事跟他讲过一次后,他也能牢牢的记住并没有再犯,用过的东西知道放在哪里,并能原地归还。别人的名字跟他说过一次,下次见到也能叫得出来。

  五、宝宝是否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宝宝能很好的把自己的想法和意愿说出来,语言通顺流畅、用词适当、吐字清晰、有逻辑性。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用不完的词。

  六、宝宝是否有很强的思维能力?

  能快速的对事物进行分析和判断,不会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考虑问题总是有他独到的见解和理论,玩猜迷和脑筋急转弯是他的强项。

  如果你的孩子在这六个方面表现都相当的不错,那他肯定是个出色的宝宝,当然,肯定有的孩子可能某一方面表现的比较强,或有些方面弱一点,父母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进行各方面的锻炼,取长补短,或对他的强项加以训练,取得更好的效果。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