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口香糖 能提高孩子的智力

时间:2016-09-21    作者:BOBO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学习上是最棒的,在人群众是最耀眼的。那么父母要怎样做,怎样去培养孩子才能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呢?父母不妨来尝试一下让自己的孩子嚼口香糖及在孩子的卧室当中安装蓝色的灯吧!

能提高孩子的智力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聪明于否其实与父母的辛劳引导、培养是离不开的,因此孩子的成功就要看父母是怎样引导的。父母可以用蓝光去激发孩子潜在的智力。那么父母该怎样去做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父母可以让孩子处于蓝光的环境下。当孩子的眼睛感受到蓝光的时候,大脑就会受到一定的刺激,就算是眼睛闭起来也是一样的。有研究表明:蓝光能有效的激发人的情绪,使人保持精力旺盛及驱逐睡意。让孩子学会用两个鼻孔轮流的呼吸空气,这样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那是因为这样呼吸可以吸进更多的氧气。在考试的时候或面对挑战及恐惧的时候,人们都不会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孩子当然也不例外啊。父母不妨用10多分钟的时间教导孩子怎样去呼吸,那么孩子就能更好的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

  嚼口香糖能提高孩子的智力发展。当人们在嚼口香糖的时候,人的全身都会保持一种节奏,人都是处于一种动态。但是许多老师都认为孩子嚼口香糖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据研究调查显示:不听的咀嚼动作会使人类的心脏运动加快,增加心脏向头部供应的血液量,从而促进大脑活动,提高人的思维能力。专家认为嚼口香糖也可以促进鼻孔呼吸。当人们在用嘴巴呼吸的时候,人的智商就会降低。因此,人们要学会用鼻孔进行呼吸,使自己的身体及大脑适应这种呼吸的方式,嚼口香糖就是最好的锻炼方式哦。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