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金点子 助你快乐过暑假

时间:2017-06-19    作者:起跑线小编

  假期漫长,但是你可以带孩子做一些平时挤不出时间来做但很期待去做的事情。十七个点子,让妈妈帮孩子准备一个快乐丰富的暑假。

17个金点子 助你快乐过暑假
助你快乐过暑假

  1. 画出各大公园的地图,包括孩子最期待的游乐场,然后每周拿出一天去那里烧烤或者野餐或者只是玩。

  2. 教孩子跳皮筋,就像小时候那些大孩子教你的那样。教她们每一首歌谣,每一种方法。从来都没有哪个孩子不对跳绳着迷的。

  3. 寻找游戏。找一群孩子一起玩。列出20中生活中或者自然界中最常见的物品,让孩子比赛去找。先找到的会有奖品。

  4. 去博物馆参观,如果可以,还可以带孩子去当地的工厂参观一下。这样可以增长孩子的见识与经历。

  5. 带孩子去到郊外写生。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美景。与自然的接触能让人身心愉悦也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6. 去图书馆咨询是否有少儿假期活动,比如说讲故事活动或者是阅读活动。

17个金点子 助你快乐过暑假
助你快乐过暑假

  7. 约一些朋友带上所有的孩子一起去水上乐园玩。去水上乐园越多的孩子越好玩,对他们来说。

  8. 设置一些奖励来鼓励孩子阅读。比如说看完三本书就奖励一个冰淇淋或者是去书店挑一本书。

  9. 留心当地的报纸,留心假期里是否有公共比赛活动或表演,比如舞蹈表演,或者魔术表演。积极带孩子参加社区或者单位的活动。

  11. 如果有条件,可以教孩子如何烤蛋糕,如何装饰蛋糕。

  12. 和其他妈妈一起,每人轮流教孩子做一件工艺品或者教他们其它小手艺。心灵手巧从这里开始。

  13. 找来孩子下个学期的课本,或者让老师推荐一本书,让孩子每天有一定的时间坚持学习。

  14. 一起在花园或者阳台上种植一些植物或者花朵。并教他们如何照顾这些植物。从种植到培育到收获,孩子们总是能学到些什么。

  15. 带孩子去到农郊或者果园去摘果子,或者带他们去某个菜园劳作一个下午。孩子一定会喜欢这次新鲜的经历。

  16. 鼓励孩子尝试一项新的运动,并且经常练习。假期是学习新事物的最好时间,很多的时间,很少的负担。还有很充沛的精力。

  17. 让孩子接触一件新的乐器。带他们领略不同的乐器的魅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