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家长的你务必知道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 别让你的孩子沉迷网络中

时间:2017-05-06    作者:小鑫

  现代生活的便利使得个人电脑非常普及,而让很多家长头疼的是,这些电脑很容易让家里的小孩沉迷,而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都不知道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现在就让小编告诉各位家长正确方法吧。

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

  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

  一、设置上网时间

  很多家长其实可以通过路由器设置孩子电脑的上网时间和所访问的网址,现在的路由器一般都有家长控制功能,可以在路由器的日程计划设置日程描述,选择哪几天是可以上网的,接着再设置一天当中哪一时间段可以上网,设置完后点击保存即可。

  二、设置电脑系统权限

  我们都知道windows系统有很好的账户控制的功能,但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在使用账户控制的时候我们需要有一个管理员用户和标准用户,然后设置一个标准用户给孩子使用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可以在这个账号中加入家长控制,这样一来,就可以设置使用时间,时间一到,自动关机,关机之后重启那个账号依旧是不能使用的,除非到了第二天或者下一个玩电脑的时间段。

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

  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

  以上就是怎样控制孩子玩电脑的方法了,小孩喜欢玩电脑,那么家长们可以设计一些在过程中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或者对话,以此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