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作为家长可以试试这些技巧

时间:2017-05-07    作者:小鑫

  如今的房子越来越大,宝妈宝爸们有时候会为自己的孩子担心,空间这么大他们的孩子会怎样处理呢?会不会对空间没有概念?所以,小编收集了一些资料,帮助家长明白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一、看地图混个眼熟

  要说培养孩子的方向感,培养宝宝对地图的兴趣是重中之重!从宝宝3岁或者更早一些时候起,爸妈们就可以买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把它们粘在客厅或者宝宝经常活动的地方。在宝宝对图形产生兴趣的时候,他自己就会跑到跟前去看看,父母只需要及时回答他的提问便可。日积月累,混个脸熟。

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二、通过积木游戏训练

  很简单,搭积木的游戏就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空间感觉能力,因为积木可以帮孩子们熟悉和创造出三维空间,这有助于他们将来学习几何学。如果这对孩子过于简单,可以尝试更复杂一点的玩法,你在纸上画一个非常简单的"图纸",让孩子照着你的设计用积木搭出来。

  三、通过学习乐器训练

  你或许想不到吧,弹奏乐器也有助空间感的建立。同样是手指的活动,弹钢琴的孩子比学电脑的孩子在空间推理能力上更胜一筹。我们不是提倡孩子都去学弹钢琴,当孩子玩小木琴玩具时,用小锤敲出节奏也可以达到相同的结果。

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

  以上就是怎样培养宝宝空间感的介绍了,小孩好奇心重,那么家长们可以通过设计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小孩的空间学习能力。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