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都应该为宝宝买个地球仪 培养孩子的世界观

时间:2017-05-30    作者:小鑫

  很多家长并不知道,其实用小游戏发展孩子的思维能力是非常靠谱的形式,小孩子天生好奇,这将在教育中带来不少方便,例如可以为宝宝买个地球仪,培养他的世界观。

  一、给孩子买个地球仪的原因

  孩子渐渐长大,家长们能越深刻的体会到,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学习方法和意识的培养,远比知识本身重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谁都明白,但如何授孩子以渔,实实在在是门学问,这就是小编今天推荐给孩子买个地球仪的初衷。因为这种直观、全局的感受非常有利于孩子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这是图像记忆和联想记忆天然条件。况且地球仪还能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把要学习的内容对号入座到真实的场景中,除了更方便记忆,还能更深刻的理解知识的全面含义。

为宝宝买个地球仪

  为宝宝买个地球仪

  二、地球仪是人类文明和科技的见证

  地球仪是人类文明和科技的见证。从人类的历史来看,如果非要给人类文明划分一个界限的话,可以定义在公元1500年左右。那个时期,发生了伟大的科学革命。在那之前,人们认为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有答案的,可以由先知、智者来告诉我们。而在那之后,人类开始相信科学,开始自己寻找答案。

为宝宝买个地球仪

  为宝宝买个地球仪

  三、我们要在整个宇宙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所有的知识最大的目的,都指向幸福的生活。我们看到的地球上的每一个灯光,都意味着有一个个鲜活的人群,和他们的生活。在家中为孩子买一个地球仪,只要在电视上看到某个陌生国家,爸爸妈妈就耐心地和孩子一起在地球仪上寻找,直至最后成功"发现"为止。这能让孩子感受到原来地球上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位置。

  以上就是为宝宝买个地球仪的原因介绍了,其实家长们可以通过设计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