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天才宝贝,右脑潜能开发学起来!

时间:2019-10-16    作者:起跑线小编

人的大脑又分为左右半脑,它们各有各的职能。而父母们要想培养天才宝贝,但只开发左脑是没用的,右脑也必须利用起来。只有左右脑的潜能全部激发,那么孩子就会变得更加聪明哦。下面小编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来更好地帮助孩子右脑的潜能开发,父母们快一起来学一下吧!

培养天才宝贝,右脑潜能开发学起来!

右脑开发:手指刺激法

手是大脑的前哨,左脑控制右手,右脑控制左手。要让孩子的大脑变得更加活跃,就应该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多进行双手参与的活动,比如绘画、折纸、串珠等,都有助于提升孩子手指的灵巧程度,孩子的手儿越巧,他的智力也就越好。除此之外,父母还可以让孩子有意识地多使用左手,比如用左手写字、弹琴、夹菜等等。

右脑开发:语言开发法

人类的语言是右脑控制的,因此父母也可以利用语言来促进孩子的右脑开发。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可以教导孩子学习不同地方的语言,对孩子右脑的开发是有很大帮助的哦。

培养天才宝贝,右脑潜能开发学起来!

右脑开发:体育锻炼法

父母可以有意地培养孩子的体育兴趣爱好,如打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肢体上的灵活性有助于大脑的发育。除了体育锻炼外,音乐、美术、艺术类的兴趣爱好都有助于孩子的右脑潜能开发。

右脑开发:思维开发法

孩子们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着好奇心和探索欲,这个时候父母就应该多引导孩子打开思维,用不同的视野去观察世界,发现问题,展开想象,他们的大脑也就能得到更好的潜能挖掘。

培养天才宝贝,右脑潜能开发学起来!

要让孩子更聪明,以上几种激发右脑潜能的方法千万要记住哦!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