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颜值决定了他的智商,父母们快看过来啊!

时间:2019-10-19    作者:起跑线小编

俗话说“人有百态,面有百相”。每个人的长相都是天生的,父母所恩赐的。而在这天生长相中还隐藏着智商密码,如若父母们能掌握宝宝长相中的智商密码,就能因势利导,开启宝宝未来的智商之门,让宝宝变得越来越聪明。

宝宝的颜值决定了他的智商,父母们快看过来啊!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看,究竟高智商的宝宝们都长啥样呢?

一、额头

首先我们来看看宝宝的额头,额头高、大、饱满的人,说明他先天脑容量多,记忆力好,智商高。如果饱满的额头再配上圆润的下巴,那么这个宝宝长得太好了,不仅小小年纪就表现出绝佳的天资,长大之后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二、眉毛

再来看宝宝的眉毛,如果宝宝的眉毛清秀顺直,且黑润有光泽,则说明宝宝是一个善于思考和分析的人,其文采必然出众,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睛的明锐也与智力挂钩哦。如果你的宝宝双眼黑白分明,明亮有神,则说明宝宝聪慧过人,思维敏捷。

宝宝的颜值决定了他的智商,父母们快看过来啊!

四、耳朵

世人常将耳朵的长短、厚薄和长寿挂钩,但其实从耳朵也能看出人的天生智商哦。如果你家宝宝的耳垂大且厚实,则说明宝宝不仅智商高、学习能力强,还身体健康,寿命长久。

五、鼻梁

在命相学中,通常以观察“鼻梁”来看一个人的赚钱能力。而鼻梁高耸的宝宝,聪明好学,智力过人。其进取心、企图心、意志力和抵抗力也都比一般人较强。

六、牙齿

在生活中,我们常用“唇红齿白”来形容面容姣好的人,可见一个人的牙齿好不好,除了影响人的外在美观,也影响到他的天生智力哦。如果宝宝牙齿紧密、坚固、洁白,则说明宝宝为人开朗、乐观、热情、富有行动力和学习新事物的能力,是个多智多慧,聪明好学之人。

宝宝的颜值决定了他的智商,父母们快看过来啊!

当然,对于所有父母们来说,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宝。并不是说宝宝长得不好就说明宝宝不聪明啦,以上关于高智商宝宝的面相说仅供父母们参考。至于如何培养出高智商的宝宝,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