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BB尿布 大有讲究

时间:2016-08-26    作者:BOBO

如何挑选BB尿布 大有讲究

图片来源于华盖

  优势:

  传统尿布

  婴儿尿布中,棉尿布的历史最悠久。纯棉特有的舒适、透气性是棉尿布的一大优点。棉尿布价格较低,而且可以重复使用。布尿布的吸收度与密合度较好,不易引起皮肤过敏或尿布疹。与宝宝娇嫩的肌肤的契合度是较高的,不易引起皮肤过敏。或尿布疹如果家里人手够在家时可以用的,这样会省很多钱,而且宝宝的屁屁也会舒服些。

  尿不湿

  纸尿裤一种抛弃式的尿裤。以不织布、纸、棉等材料制成。有男孩专用与女孩专用两种,也有根据年龄大小不同的类型。最新研发的环保可循环再用的纸尿裤,以荞麦纤维提炼的原材料制造。独特的比基尼设计,使更多皮肤表面接触新鲜空气,使宝宝感觉更舒适、凉爽。吸收力强,备有三层锁湿层,即使宝宝五次尿湿,也能保持干爽。透气性强,婴儿背部出汗最多,纸尿裤的弹性腰带柔软透气,伸展自如,令皮肤自由呼吸。纸尿裤在没有便便情况下可以用2-5小时,可以更省事,出门也比较方便。

如何挑选BB尿布 大有讲究

图片来源于华盖

  劣势:

  传统尿布

  传统尿布更换频率更快,清洗、携带不方便。只要宝宝尿了或便便都必须换,而且需要每次洗干净都最好开水烫过,需要准备很多才够用,夏天还好,冬天会麻烦些。

  尿不湿

  有过敏肤质的宝宝必须勤更换。尿不湿虽然使用方便,但穿上纸尿裤,会形成一个潮湿的环境,不利于皮肤健康,所以纸尿裤不宜长时间穿戴。尿不湿成本较高,使用频率较快。对宝宝的肤质要求高一些。

  不管是传统尿布还是尿不湿,尿布都要勤更换,勤洗烫,多日晒。若不及时更换尿布,婴儿皮肤在浸湿的情况下更容易受大小便和尿布上残留洗涤剂的刺激而造成臀红和尿布疹。一般情况下可以混合使用,在家白天用尿布,出门、夜里用纸尿裤。这样更省事,晚上用大人可以睡得更好些。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