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 孩子性格不一样

时间:2016-08-24    作者:Vicky

不同血型 孩子性格不一样

图片来源于华盖

  A型血的孩子——喜欢独处

  A型血的孩子总是表现得很胆怯,不爱跟人交往。但他又是很灵敏,善于自我调节的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不断地锻炼自己去适应环境。

  A型血的孩子在家里,都能够独立完成某些事情,只是对他不要有太多干涉。

  父母可以经常带孩子去参加一些集体活动,认识一些小朋友。如果有朋友找他出去玩,父母也要鼓励他出去多接触,或是让他自己多出去找其他小朋友玩。A型孩子最大的优势是慎重、细心,规矩,他在理工方面能学有所长。

  B型血的孩子——尽可能地让他广交朋友

  B型血的孩子总能表现出乐观向上、无拘无束,这种性格只有在习惯的环境和熟悉的朋友中才会显示出来;但又因为他们不太愿意参加集体活动,天生对人有一种距离感,这会让人觉得他们难以相处。

  父母也要帮孩子扩展交往的范围,广泛地接触各种各样的人,让他能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逐步地培养他能够积极地参与团体活动,从而获得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父母自身也要与各种人交往,给孩子带来更多与人接触的机会。

不同血型 孩子性格不一样

图片来源于华盖

  O型血的孩子——社交能力强

  在四种血型中O型血的孩子的社交能力最强,他们遇事头脑冷静,不易感情用事,能把每件事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但是O型血的孩子在言行举止方面过于表现出他的独创性,容易引起其他孩子的嫉妒。父母要提醒他多与周围的小朋友进行沟通,协调好人际关系,引导他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AB型血的孩子——鼓励他要独立自主

  AB型血的孩子向来表现得很有自信,反应灵敏,对他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往往爱追根究底,具有持之以恒的决心。而当他去到陌生的环境中,又会表现出紧张不安的样子,但最终还是会执着到底,直至成功。

  父母根本不用担心他融入不了社会,而是不要过分地宠爱和袒护他,使他失去独立自主的能力。AB型血的孩子最大的优点就是聪明,求知欲望和独创精神强。

    内容导航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