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性格 从喜欢的色彩来判断

时间:2016-09-18    作者:Tracy

  你想在宝宝小时候就知道他以后的性格成长吗?父母是不是很期待想了解宝宝以后的性格呢?那么你不妨先看看你的宝宝喜欢什么颜色吧,从宝宝喜欢的颜色可以判断他的性格哦。

宝宝性格

图片来源于华盖

  蓝色

  如果你的宝宝偏爱穿蓝色的衣服,那么他会是个聪明型并且固执的宝宝。他会显得比同龄孩子聪明,做事情有他自己的想法和逻辑思维,他在表达自己的情绪和对自己喜好的坚持上,非常的坚定,作为这类孩子的爸妈需要对宝宝更多的了解与包容,你会发现他的领悟能力要比一般孩子的优秀,同时也要经常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被他的固执自见给气的跺脚哦。

  白色

  喜欢白色的宝宝,他对自己和他人要求很高,无形中会给他的家人和朋友带来一些压力,在性格上也比较敏感,而又容易紧张,但其实他也是个非常优秀的宝宝。对待这样的宝宝,家长应该多带宝宝出去公园散散步、晒晒太阳,在大自然中享受更多的乐趣,或者经常和宝宝做一些开心好玩的生活互动,让宝宝的个性更开朗一些。

  粉色

  独爱粉色的宝宝,他的内心会比较脆弱,他期待及享受被家人疼爱、被呵护的感觉,在他的个性中仍保持着一颗纯真、梦幻的赤子之心。父母在对宝宝说话的语气上,最好温柔、轻声细语比较好,大吼大叫会让宝宝潜意识里产生恐惧和不安的因素,父母经常拥抱和亲吻宝宝,会让这个内心敏感的宝宝觉得更有安全感。所以作为这类宝宝的父母一定要细心和用爱心,来照顾这个惹人疼爱的宝宝。

宝宝性格

图片来源于华盖

  红色

  偏爱红色的宝宝,是个热情开朗的并散发可爱魅力的宝宝,家人会因为这个宝宝的加入而更精彩,他的个性比较好强好胜,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也容易因为受到外界的影响而情绪过于起伏。这样的宝宝,不过走到哪里,都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并且一点也不拘束,但父母应该尽量避免让周围的人、事、物影响他的心情,最好不要去激怒他,否则后果很难收拾。

  橘色

  橘色是阳光的代表,喜欢橘色的宝宝他有非常强的好奇心,对于第一次吃的食物、第一次见的人、第一次玩的玩具他都会很好奇并大脑的尝试,他的内心是个非常善良耿直的孩子,他的开心、伤心、兴奋、难过等的情绪都会完全的表现出来,让人很容易看到他真实的性格。父母要经常赞美他的好奇心,并多鼓励他通过自己的能力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孩子是一个创作奇才。

  当然,宝宝也可能同时喜欢几种颜色,或只偏爱哪种颜色,颜色是只是透露了宝宝部分的性格,想要了解宝宝更真实的性格,还是需要父母自己去观察,最好多培养宝宝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和生活态度。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