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 家长不用再烦恼了

时间:2017-05-10    作者:小鑫

  现代生活中,英语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甚至在学习中也需要,可是,很让家长头疼的是,自己家的孩子不喜欢学英语,那么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呢?不如一起接着往下看。

  一、用丰富多彩的讲述方式呈现原文

  在阅读过程中,家长要多用表演等趣味方式来帮助孩子理解,比如当孩子遇到陌生单词时,家长可以用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把它演出来,让孩子通过上下文猜测词意。同时,也不要忘了和孩子的交流,仔细观察图片,引导孩子对图片有自己的解读,用自己的人生和生活经验和书中的故事产生共鸣。

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

  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

  二、引导学习兴趣

  我们要做的是引导孩子的兴趣,他不想学可能是由于这个东西对他没有多大的吸引力,如果他想做的事情肯定愿意去做。让孩子和一些英语口语好性格开朗的孩子多接触,这样的话他就会发觉和他们在一起有压力,从而成为他的动力也说不定。

  三、创造合适的语言环境

  全美语的教学氛围,为孩子营造出一种极具感染力的、别出心裁的美语教学环境,能让孩子全身心地融入其中,真正体会到学习美语的乐趣。全美语的交流、全美语的对话,更能让孩子在日常交流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开口说美语,完美解决了传统教育模式下开口难的问题。

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

  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

  以上就是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小孩好奇心重,那么家长们可以通过设计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