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逗宝宝笑 小编有妙招

时间:2016-08-23    作者:nose

如何逗宝宝笑 小编有妙招

图片来源于华盖

  那么,如何逗宝宝笑呢?有以下方法:

  假装咬他们的手指

  大部分的宝宝喜欢看父母假装咬他们的手指,脚,脖子等,这种充满爱的动作能逗得宝宝开怀大笑,同时有效的促进亲子关系。

  做天真而夸张的脸部动作表情

  如果你对着宝宝做鬼脸,越夸张越好。宝宝会回应你,同时逗得他哈哈大笑。

  吹肥皂泡

  宝宝对于神奇的泡泡很感兴趣,许多宝宝看到泡泡会想去抓住它,逗得宝宝非常开心,既经济宝宝又喜欢。

如何逗宝宝笑 小编有妙招

图片来源于华盖

  要避免危险的逗乐方式:

  高抛

  有些大人很喜欢这个动作:用手托起宝宝,往上抛,在落下时,双手接住。这种方式非常危险,宝宝自上落下,跌落的力量非常大,不仅大人的双手可能会损伤,而且大人的手也可能挫伤宝宝,如果是要害部位,会引起内伤。更危险的是,如果没有接住宝宝,那后果不堪设想。

  陪宝宝转圈圈

  大人也爱这个动作:双手抓住宝宝的脖颈和脚腕,往上举,同时转圈。这种逗乐方法非常危险,有可能导致宝宝脑瘫,因为这种快速旋转,会使脑组织和­骨相撞损伤脑神经,影响大脑发育。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